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李宗翰《画皮》逼上梁山 庞勇附身跳火海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11日11:09
《画皮》庞勇
《画皮》庞勇

  新版《水浒》中,李宗翰饰演才高八斗、谋略过人的“智多星”吴用,与宋江等一百零八将被逼上梁山,开始了一场正义与邪恶的较量。由他领衔的新版《画皮》昨日拍摄了一场“庞勇”(李宗翰)火海中救人的重场戏,李宗翰直言再次被逼上梁山,此“梁山”非彼梁山,而是明知拍摄异常危险却仍要全力以赴。但如同“庞勇”附身般已无任何胆怯,勇猛无比纵身火海,尽显纯爷们儿本色。

  为真实再现剧本情景,这场戏被安排到凌晨拍摄。现场近二十个煤气罐配合营造真实火海氛围。这场戏主要讲述“庞勇”(李宗翰)得知青梅竹马的爱人“佩蓉”(陈怡蓉)被逼与“王生”成亲,当晚骑马狂奔到王府救“佩蓉”。拍摄前现场已经制造出一片火海,李宗翰需要只身冲入其中,身旁摆放的煤气罐随时都有爆炸可能,让在场所有人都为他捏了把汗。“当时的确挺危险的,我还要拿着把特别沉的大刀在火海中拼杀,好像是‘庞勇’附身了一样,但为了完成动作也管不了那么多了。”

  经过《剑雨》《关云长》双重磨练后,李宗翰日渐显露出的打星潜质也在新《画皮》充分体现。这场戏中李宗翰手拿“庞勇”独门密器冲入火海拼杀,动作潇洒有力,表情拿捏到位。第一部分动作完成后便得到了在场所有人的掌声,导演高林豹在镜头前起身带头鼓掌,一向沉默的摄影师也赞叹道“(李宗翰)好帅。”

  新版《画皮》拍摄过半,李宗翰已经完全融入到“庞勇”的世界中。与甄子丹(博客)(在线看影视作品)版不同的是,李宗翰将“庞勇”很多不为人知的一面呈现了出来,除了观众心目中“庞勇”的放荡不羁、粗鲁狂野外,他笨笨的可爱、喜感十足的幽默也将增添更多吸引眼球的看点。(文/番茄炒蛋)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