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于越进军大荧幕 携手王小帅冲击戛纳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11日11:07
于越
于越进军大荧幕

  自电影《日照重庆》败北去年戛纳电影节后,第六代导演王小帅(在线看影视作品)再次掀起一轮冲击戛纳的热潮。据悉新电影已于国庆期间在重庆低调开机,这次王小帅选角紧随潮流,利用微博甄选男演员,超人气男星乔任梁(在线看影视作品)脱颖而出为该片引来超高关注度。女星方面则显得较为低调,闫妮(在线看影视作品)、于越等人作为首期进组演员已于近日进组。而做为电影新秀的于越,经由王小帅钦点,在片中出演一位善良淳朴的乡村女教师.为角色需要于越更不惜剪掉十年长发,牺牲颇大。

  此次,原定名为《我十一》的电影,因拍摄需要片名并未最后确定,而剧情依然延续了王小帅作品一贯的风格,再次涉猎残酷青春题材,讲述了1974-1976年之间发生的一段青春往事。此片在角色分配上以几个十几岁孩子为主,大人角色屈指可数。王小帅刻意安排“乡村女教师”这个角色,来突显70年代末一代青春、道德激烈碰撞后的落寞与平静,该角色也将成为该片的重要符号。而王小帅选此角色也相当慎重,除了外形要贴近,“神”更是这个角色最难拿捏的部分。经过几次定妆,该角色最终花落新晋女演员于越。于越对出演此角色表示非常兴奋,她表示:“这部电影对我的吸引力太大,刚开始王导怕我的长相太过洋气,有些担忧,为此我回去查遍各种资料,努力让自己从细节上找到那个既纯朴又充满故事感的女教师的神韵。”一次次试妆,一次次寻找感觉。最后,那个穿着麻布褂,眼神清幽的乡村女教师,跃然定位在于越身上。而此次出演,于越更是牺牲掉自己留了十几年的长发,清汤挂面的短发造型,非常契合当年纯朴的乡村女教师的形象。

  虽然第一次触电大荧幕,从中戏毕业没多久的于越早以是多部电视剧的女一号。《仁者无敌》《杀出绝地》《神枪手》等热播剧里的实力表演,为她赢得了观众和导演的一致好评。而此次于越凭借王小帅导演的新片,强势转投大荧幕.这不仅是于越进军电影圈的重磅出击,更是其演艺事业的全新突破。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