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新康定情歌》首映礼 苏有朋谈角色倍感压力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11日10:50
苏有朋《新康定情歌》
苏有朋《新康定情歌》

苏有朋居文沛
苏有朋居文沛

  日前,由中影集团投资拍摄,江平执导的爱情传奇剧《新康定情歌》在北京举行了盛大的首映礼。这部由苏有朋(在线看影视作品)挑大梁,居文沛、蒲巴甲等众星捧月的主旋律情感大片一早就得到了各界关注,苏有朋继《风声》之后再次被推到了风口浪尖,其受瞩目程度令其自身也倍感压力。

  《新康定情歌》以苏有朋饰演的李苏杰同农奴藏女达娃之间的爱情为主线,反映甘孜州成立以来的社会变迁,在一个延续60年的情感故事中,藏汉同胞之间的心灵守望与真爱奉献将被充分诠释,影片中的主人公从相识到相爱经历了数十年的分隔之苦。其中苏有朋饰演的李苏杰与居文沛饰演的达娃在战火年代结识,约定厮守终身却曲折离散了整整60年,在战争的大背景下诠释出了一段伟大的爱情故事。

  而接拍该部影片,苏有朋亦是下了很大决心和苦心,由于出演援藏解放军,史实首先是他要通过的关卡。拍戏过程中,苏有朋查阅资料请教导演等专家从各种渠道搜集塑造角色的线索。同时要演绎一段旷世绝恋,苏有朋表示其内心也是吃了不少口头,进入角色后的状态很难摆脱。另外媒体等各界对苏有朋的期待也多少令其有些压力,《风声》之后,苏有朋的实力派演技得到认可,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关注其偶像到实力的转型,并期望他的作品。《新康定情歌》这部苏有朋挑大梁,并充分展现演技的影片也是印证他的又一次机会,他的压力可见一斑。

  尽管如此,苏有朋同众主创依然表现出信心,渴望影片早日问世等待观众的打分。(文/一米)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