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黎明之前》今晚掀谍战热 张晞临林永健飚戏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11日10:40
张晞临在剧中造型
张晞临在剧中造型

张晞临(右一)与吴秀波
张晞临(右一)与吴秀波

张晞临《黎明之前》剧照
张晞临《黎明之前》剧照

  谍战大戏《黎明之前》将于10月11日在北京、重庆、云南、上海东方四家卫视上星播出,该剧除惊心动魄的故事情节,人物之间斗智斗勇的精彩场面外,还影射出很多职场人际关系问题,由张晞临扮演、戏中被称赞为“生存之王”的情报部长齐佩林就在这场无硝烟之战中显示出了极大的智慧。

  与海清三度合作 戏中被赞“生存之王”

  谍战戏《黎明之前》由刘江执导,讲述了1948年秋,国民党为挽救颓势,布下天罗地网,一场逮捕共产党卧底“水手”的秘密行动——“木马行动”就此展开。戏中,身为八局“情报部长”的齐佩林由张晞临扮演。谈起接拍该剧的经历,张晞临坦言颇为戏剧,“刚刚拿到剧本时,我并没看中齐佩林这个角色,而是从心底喜欢李伯涵,但是导演刘江却说齐佩林这个角色非我莫属。”在经历了和导演刘江的一番深入探讨后,张晞临接受了齐佩林这个角色并成功地塑造了这个人物形象,甚至还被很多人称赞为“生存之王”。对于这个称号,张晞临自己也很喜欢,在他看来齐佩林是一个生存能力很强的人,“一个人首先要生存下来,才能更好的发挥出自身的作用,更好地去工作。”

  张晞临称《黎明之前》中一起战斗的八局同事,在现实生活中也都是关系很铁的朋友,而与海清也是三次合作的好搭档,据张晞临介绍,从之前的《鲜花朵朵》到《黎明之前》,再到如今正在筹备拍摄的新戏,他和海清已经有过三次合作,对于新戏中的角色他表示暂时保密,想要给大家一个惊喜。而和戏中的“局长”林永健,“处长”吴秀波、田小洁、任正彬、吴晓东生活中就是很好的朋友,合作起来自然十分默契。

  2010年事业转折点 多部大戏荧屏热播

  从《缉毒先锋》中的毒枭范建,到《前妻回家》中的“老板”程梓轩,再到在BTV影视创下收视记录的《鲜花朵朵》中的“三姐夫”高舰艇和即将在各大卫视上星播出的谍战大戏《黎明之前》中的情报部长齐佩林,张晞临成为BTV热播剧的“收视王牌”。《黎明前》在与林永健、吴秀波等演员的合作中,让他体会到了一种飚戏的感觉,非常过瘾,“这部戏中的每个演员都在做加法,八局的人在一起每时每刻都在聊戏,我和吴秀波曾经在一起聊角色整整聊了两个通宵,在实际表演中加了很多小细节和很多剧本之外的鲜活的东西。”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