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姚晨时尚亮相《康定情歌》首映 与周迅开心热聊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11日10:24

  前日,数十位明星齐聚北京华彬紫金剧院,为江平导演的新片《康定情歌》助阵,其中包括九月正式宣布与华谊合约到期的周迅(环保官网)(在线看影视作品),以及今年刚加入华谊上升势头迅猛的姚晨(在线看影视作品)。两人被主办方安排在前排相邻而坐,落座后两人亦开心热聊。

  被媒体誉为“时尚新ICON”的姚晨当日打扮潮范十足,身着白色休闲小西装、黑色紧身皮裤,脚踩高跟鞋,右手腕佩戴四个金色金属手环点缀,一亮相即受到在场媒体的围追堵截,在媒体的提议下,心情颇好的姚晨还现场小露歌喉哼唱起了《康定情歌》。

  上升势头迅猛的姚晨前段时间刚斩获金鹰节“最受观众喜爱女演员”的姚晨,近日又入选“2010胡润潮流先锋报告”,成为了中国精英和企业家们眼中的优质偶像。今年姚晨在大银幕上的表现也十分引人注目,前有《摇摆de婚约》,以及刚刚杀青的《非诚勿扰2》,另一部由姚晨与刘烨(在线看影视作品)主演的时尚爱情电影《爱出色》也即将于本月底上映。在时尚方面姚晨自谦为“时尚知道分子”,但其频受各大品牌邀约亮相时尚秀场,登上多本国内一线时尚杂志封面,更成功拿下有着“欧洲三大护肤品牌”之称的法国奢华护肤品牌代言,神速拿下“时尚新ICON”头衔,难怪被媒体用“光速上位”来形容姚晨无可限量的迅猛发展之势。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