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霍政谚最新时尚写真 宅男生活大曝光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11日10:23
霍政谚
霍政谚

霍政谚《再见艳阳天》受好评
霍政谚《再见艳阳天》受好评

霍政谚慵懒惬意
霍政谚慵懒惬意

  日前,正在赶拍新戏《完美丈夫》的霍政谚拍摄了一系列宅男生活主题大片,在该系列大片中,霍政谚时而慵懒惬意、时而调皮耍帅,从旭日东升到夕阳西下,自然真实的展现了一个宅男惬意、充实的一天。

  在近日热播的新版《再见艳阳天》中,霍政谚饰演的方贺文特立独行、叛逆、甚至爱和父亲唱反调,最终更是为追求理想而离家出走。然而在现实生活中,外型英俊挺拔的霍政谚则是一个典型的宅男,没有工作的日子里,通常是在家里看碟、打电动、或是健身打球。而其直率、朴实的个性更是与《完美丈夫》中的林东胜如出一辙。

  霍政谚说:“生活中的我是一个比较静的人,尤其是每次拍完一部戏,我都希望能给自己一些时间宅在家里,然后再开始新的工作,算是充电吧。”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