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Selina俞灏明烧伤 > 新闻报道

8090赵煊俞灏明向前冲 两兄弟球场见分晓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11日10:09
赵煊挥杆
赵煊挥杆

赵煊瞄准球洞
赵煊瞄准球洞

赵煊身着休闲装现身高尔夫球场
赵煊身着休闲装现身高尔夫球场

  由著名导演尤小刚(在线看影视作品)执导的青春励志剧《8090向前冲》9月中旬在北京顺利杀青,从7月份开机以来,该剧就受到各方媒体的关注,由俞灏明(在线看影视作品)石小群、赵煊、徐箭、谭耀文等艺人担纲主角,一个讲述80后奋斗史的社会情感剧,赵煊所饰演的“老鬼”就代表了一批年轻人的生活方式和思想状态。

  该剧杀青之后,剧中演员赵煊与俞灏明成为了无话不谈的好朋友,两人相约国庆长假期间一同去打高尔夫球,在剧中没有比出胜负,希望在球场上分个高低。赵煊穿着一双白色球鞋,红色休闲长裤,条纹POLO衫,黑色鸭舌帽,刮掉了剧中糟乱的胡子,一副清爽阳光的造型出现在观众眼前,丢掉了平时的紧绷状态,轻松的笑容展露了赵煊温和的一面。

  拍戏是份累人的工作,不但要经常熬夜,还有出席各种宣传活动,休息时间少之又少。但是,对于现在的生活,赵煊已经感觉到很满足。他说自己是个快乐的人,喜欢相对随性些的生活,不喜欢被束缚起来。所以,没事的时候会到街边的大排档,约上几位好友,一杯啤酒,一碟小菜,畅快闲聊。至于工作上的压力和疲劳,他选择了用健身来调节。以前他会选择去健身房,但今年开始就不经常去了,因为自己迷恋上了骑自行车,赵煊觉得这是种舒服而环保的健身方式:“在北京的家里,没事的时候我会骑车出去锻炼一下。自行车可以到达很多汽车无法开到的地方,很舒服。现在社会不都在宣扬低碳吗,我要以身作则,从生活点滴做起了。”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