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3D频道 > 相关新闻

3D恐怖片《猛鬼生日宴》北美上映反响平平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11日09:57

   时光网讯 上周五北美有三部新片上映,分别是迪士尼的《一代骄马》、华纳的喜剧片《我们所知道的生活》以及3D恐怖片《猛鬼生日宴》,最终《我们所知道的生活》以525万美元获得周五票房冠军,紧随其后的是大卫-芬奇的《社交网络》,《一代骄马》和《猛鬼生日宴》分别以406万和266万位列第三、四位。

  《我们所知道的生活》由格里格-伯兰蒂执导,凯瑟琳-海格尔(《实习医生格蕾》)、乔什-杜哈明(《变形金刚》)主演,希格尔饰演的霍莉是一个事业蒸蒸日上的宴会承包商,杜哈明饰演的埃里克则是一个很有前途的体育电视导演,一场横祸让索菲成为孤儿,作为教父教母,霍莉和埃里克不得不承担起抚养索菲的责任……

  体育题材影片《一代骄马》上映后,众多美国媒体纷纷预测该片将在明年的奥斯卡奖上大有作为,主演戴安-琳恩的表现也备受赞许,被认为“肯定”会获得一个影后提名。影片由《我们曾是战士》兰道尔·华莱士执导,获得了褒贬不一的评价。

  《猛鬼生日宴》是恐怖大师韦斯-克雷文(《惊声尖叫》系列)的新作,影片以3D形式新鲜上映,故事的主人公是一个连环杀手,15年前他被误认已死,从此离开家乡。现在他又重归故里,而接到的第一个任务就是杀掉他假死那天晚上出生的7个孩子。

  周五票房排行榜:

  《我们所知道的生活》 525万

  《社交网络》 490万

  《一代骄马》 406万

  《猛鬼生日宴》 266万

  《城中大盗》 186万

  《守卫者传奇》 177万

  《华尔街2》 138万

  《绯闻计划》 135万

  《第39号案件》 81万

  《美版生人勿进》 76万

  

(责任编辑:三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