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康定情歌》上演主旋律爱情 苏有朋居文沛出演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0年10月11日07:37
  本报讯 (记者 周蓓)由中影集团投资拍摄,江平导演精心执导,苏有朋(在线看影视作品)、居文沛倾情出演的新民歌题材爱情片《康定情歌》将于10月21日上映。

  与《狄仁杰》、《剑雨》等商业味十足的大片相比,《康定情歌》则显得纯洁朴素多了。它以苏有朋饰演的李苏杰跟居文沛扮演的达娃之间纯真无邪、忠贞不渝的爱情故事为主题,雪山之下,李苏杰帮助达娃恢复了自由身,渐生情愫的两人却因时代动荡、世事变迁而离散。可是爱情却没有因此消失,在执着的信念下这份跨时空的感情足足被坚守了60年之久,无疑是一个爱情神话。

  影片的男一号援建大学生李苏杰由苏有朋饰演,虽然演绎的是大学生技术员,但苏有朋也吃到了不少苦头,为了更加真实的表演而搞得自己伤痕累累。歌手出身的苏有朋一直没放弃自己钟爱的唱歌事业,他还与民歌天后宋祖英共同演绎了电影主题曲,成就了英伦配后的又一次混搭。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