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吴秀波《黎明之前》即将到来 这个间谍像戏子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11日09:44
吴秀波眼神忧郁
吴秀波眼神忧郁

吴秀波表情凝重敬军礼
吴秀波表情凝重敬军礼

吴秀波持枪帅气逼人
吴秀波持枪帅气逼人

  由吴秀波、段奕宏(在线看影视作品)、赵峥联袂主演的年代情感大戏《上海上海》刚刚在央视一套落下帷幕,在剧中出演以杜月笙为原型塑造的一代黑帮老大顾业成的扮演者吴秀波表现出彩,人气飙升。今日,吴秀波主演的另一部悬疑谍战剧《黎明之前》接档登陆各大卫视。吴秀波多部好戏大戏接连上档,而不少观众和业内人士纷纷表示吴秀波走红的“黎明”正在到来。

  《黎明之前》以1948年解放前夕的大上海为时代背景,风雨飘摇的国民党军情局在做“决堤”前最后的奋力一搏。潜伏在军情八局的地下工作者刘新杰(吴秀波饰)因为一系列突发事件而被上级组织唤醒,执行难度和危险性都极高的一系列秘密任务……

  据吴秀波透露,自己在接演《黎明之前》时,状态一度非常糟糕,第一次接到导演刘江的电话,他甚至回绝了邀请,险些与这部好戏擦肩而过,后来,在回家的火车上,吴秀波翻看了《黎明之前》的剧本,并被深深吸引。“做演员的,一年之中有十个月的时间是在扮演别人,真正活在自己世界里的时间很少,这样的生活让我一度很迷茫很崩溃。但是我看了《黎明之前》的剧本以后发现,刘新杰比我还要惨,他在潜伏的十年时间里,一直在扮演着别人,真正活在自己世界的时间可能只有偶尔的那么几个晚上。我觉得我特别理解他,所以就接了。”吴秀波在接受采访时,谈到对角色的理解和感悟,直言不讳地说,“其实,刘新杰这个间谍更像是一个戏子,他是在全身心扮演着另外一个人的生活。”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