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导演鄢颇被砍伤 > 新闻动态

鄢颇被砍后首“露面” 公开拍摄新剧工作照(图)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10月11日09:09

  鄢颇

  内地著名导演、梅婷前夫鄢颇自“被砍事件”发生之后,一直低调养伤,再没公开露面。关于鄢颇的伤情进展一直由他的女友李小冉对外发布。9日凌晨,鄢颇出乎意料地在其个人博客上发文介绍自己的新剧《我的糟糠之妻》,并公开拍摄时的工作照,引来不少网友跟帖祝福他早日康复,并对他拍摄的新戏表示期待。他的经纪人王小姐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也证实更新该博客的正是鄢颇本人,而经纪人也说“鄢颇现在恢复得很好”。

  被砍事件后,博客首露面

  9日凌晨,鄢颇在其个人博客上发布了一条名为“《我的糟糠之妻》开始播放了”的博文,整篇文章前后不到30字,主要以工作照为主。鄢颇很有兴致地给一些图片配发了文字说明,其中一张他在片场中笑得眼睛眯成一条缝的照片还被配上了“至于吗,笑成这样”的话。也许因为新剧开播,从这短短几个字也不难看出,鄢颇心情还不错。而这篇博文也是自6月8日发生“被砍事件”后,鄢颇在其个人博客上的首度更新,他上一次更新博客还要追溯到今年5月13日,之后不久,鄢颇便在北京朝阳区被四名持刀人员砍成重伤。而他的伤情也一直成为外界议论的焦点,甚至当时有目击者说,“鄢颇胳膊被砍得最重”“骨头都露出来了”。

  经纪人:他恢复得很好

  6月中旬,有媒体曾前往医院探望鄢颇,当时躺在病床上的鄢颇双手与右脚的三处骨折都打着石膏,而其女友李小冉也说,鄢颇后期还需要半年到一年的康复训练。而这次公开露面之后,就鲜有鄢颇本人的消息传出。

  9日凌晨,鄢颇更新博客后,不少粉丝在第一时间看到,并纷纷留言祝福,还对鄢颇的这部新剧表示了期待,不过也有网友质疑更新博客的人可能是他的经纪人或助手,甚至有网友还说,鄢颇当时伤情很重应该不可能恢复得这么快。昨日记者联系上鄢颇的经纪人王小姐,对于博客更新一事,王小姐说,“就我所知,鄢颇本人从来就没有让别人代写代发博客的习惯,每篇博文也都是他亲力亲为。”从王小姐的话中也间接证实,这篇博文应该是鄢颇本人所发。而王小姐同时表示,鄢颇本人现在恢复得很好很快,但他们都不愿意过多地站出来说话,毕竟那件事情之后,传闻不断,他们也不想过多地去回应。

  重回公众视线时日不远

  据了解,《我的糟糠之妻》是导演鄢颇在“被砍事件”之前最后一部执导的电视剧,在2月份的时候,鄢颇还在博客上发过关于这部剧杀青的消息。《我的糟糠之妻》汇集了陈小艺、孙淳、胡可等诸多明星,讲述了一个全职家庭主妇如何维护尊严,最终击败小三的故事,目前已在武汉,山东等地的地面频道播出,即将上星与广大观众见面。

  虽然“被砍事件”已过去几个月,但上月李小冉又说,鄢颇被砍案抓到的凶手只是“替罪羔羊”,让整个事件再次成为舆论焦点,而鄢颇在博客上的首度更新,也有点让人出乎意料,虽然这次只是在网上推荐自己的新剧,不过很多网友表示,看来鄢颇重回公众视线的日子不远了。吴 洋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