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导演李蔚然入围金马奖 11月20日揭晓奖项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10月11日09:11
  第47届台湾金马奖各奖项即将于11月20日重磅揭晓。内地导演李蔚然凭借其处女作《决战刹马镇》成功入围今年首度设立的“最佳新导演”奖项,届时,其将与何蔚庭《台北星期天》,侯季然《有一天》以及曾国祥、尹志文《恋人絮语》并肩角逐。与此同时,由其执导的新片《决战CBD》(暂定名)已进入筹备期,据悉,该片或将邀请国内一线巨星加盟。

  作为内地新兴电影公司乐视娱乐的签约青年导演,李蔚然首次执导的动作喜剧《决战刹马镇》吸引来孙红雷、林志玲等两岸红星倾情助阵,最终以接近5000万的票房成绩收官。在赢得了票房口碑双丰收的同时,李蔚然也借此完成了他从广告导演到电影导演的成功转型。作为金马奖首次设立的奖项,“最佳新导演”奖共接到了数十部影片的报名,其中包括自导自演《恋爱通告》的王力宏以及执导《初恋红豆冰》的阿牛等热门人选,最终李蔚然凭借《决战刹马镇》脱颖而出,成为入围该奖项的唯一一位内地导演。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