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山楂树之恋》 > 新闻报道

周冬雨走红毯笑到抽筋 《山楂树之恋》香港宣传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11日08:24
周冬雨及窦骁宣传新戏时一起玩游戏
周冬雨及窦骁宣传新戏时一起玩游戏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张艺谋(在线看影视作品)一手提携的影坛新人周冬雨及窦骁,昨日现身apm宣传新作《山楂树之恋》,首播该片MV片段时,可能勾起拍摄时点滴,周冬雨竟看至眼湿湿。周冬雨与窦骁刚出席完釜山电影节,大开眼界,周冬雨与张艺谋走上红地毯时心情既紧张又开心:“一直在笑,笑到脸都抽筋了!”

  初与张艺谋合作,毫无演出经验的周冬雨担心未能达到演出水平,幸而导演给予不少意见,如叫她不要看小说,只需演出自然纯真的情感便行,令她能轻松面对。完成宣传后周冬雨会继续学业,年底有意投考窦骁就读的北京电影学院,暂时她不知道会否再参与张艺谋新片:“我当然想继续拍戏,想尝试不同的角色。”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