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林峰有信心得视帝 与李连杰《白蛇传》受轻伤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11日08:06
林峰昨日出席活动,顺道为新人证婚
林峰昨日出席活动,顺道为新人证婚

对结婚有憧憬的林峰希望到香港以外的地方拍婚纱照
对结婚有憧憬的林峰(在线看影视作品)希望到香港以外的地方拍婚纱照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林峰昨日宣传电影《抱抱俏佳人》,趁双十吉日为多对新人证婚。近日有留意杂志内婚纱款式的他表示:“最好能够出埠拍婚纱相,等自己有多点新鲜感嘛。”有指林峰被黎耀祥及陈豪(在线看影视作品)两大劲敌夹攻,视帝宝座未必十拿九稳。林峰自言有信心,他说:“我不会理这些(得奖与否),最紧要是拍到戏收视不错,观众又记得角色名就OK,如果是这样成绩表就好了。”

  另外,林峰与李连杰(在线看影视作品)合拍的《白蛇传》已在武汉开工,风尘仆仆的林峰昨日被发现手臂擦损,他即急忙遮挡,并说:“不想大做文章,总之今次我有动作镜头,但不需要大打。”他亦卖口乖大赞李连杰:“他人很好,我很有压力,不过今年算好运,因为有好多新尝试。”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