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潘粤明携妻子董洁现身上海 女助理不可一世(图)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10月11日06:31
潘粤明女助理手指记者
潘粤明女助理手指记者

  新快报讯 日前,董洁(在线看影视作品)潘粤明(在线看影视作品)夫妇现身上海某酒店。在助理与酒店的工作人员以及保安的陪同下进入酒店大堂,身着便装的董洁先走进大堂,而她没有一路往前走,而是停了下来等待自己的丈夫潘粤明,在潘粤明也进入大堂后,两人并排走着,不时的还聊着天,一名酒店的工作人员则是在前面带路。

  在这过程中董洁,潘粤明的一名女助理发现了有记者在拍照,随后该名女助理恶狠狠地用手指着镜头的方向大声呵斥要求记者不要拍照,还不停地摇晃手掌试图来阻挡镜头,董洁、潘粤明夫妇则是依然与酒店的工作人员聊着天,好像什么事也没发生一样,悠闲地走着。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