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广末凉子闪电再婚 “美女与野兽”组合惹争议

来源:南方网
2010年10月11日05:17
广末凉子宣布婚讯后,她和CandleJUNE的官网被“强势围观”,一度瘫痪
广末凉子宣布婚讯后,她和CandleJUNE的官网被“强势围观”,一度瘫痪

  南都讯 见习记者吴莎 曾经的日本当红玉女偶像、如今已踏入而立之年的广末凉子,日前宣布再婚。新夫君是一位名叫Candle JUNE的蜡烛艺术家,二人相识也仅仅7个月,而这位Candle JUNE的外形也实在让人无法恭维,上半身和两只手臂都满是刺青。于是,这对闪电速配的“美女与野兽”组合引发网民强烈的好奇,两人的官网一天之内被“强势围观”到一度瘫痪。

  新夫君何许人也?

  光看Candle JUNE的外表,难免给人一种怪怪的印象。除了让人不免吓一跳的大面积民族风刺青之外,此君还将长发束在脑后,戴着一只巨大的鹿角耳环。“又是一个看上去神神叨叨的男人。”有网友如此感叹。而Candle JUNE自己也颇有自知之明,广末凉子在官网宣布与其结婚的当天,他也在博客上自嘲外表不讨喜,“谢谢广末凉子能选择和我一起”。

  据日媒披露,Candle JUNE本名井筒顺,1974年生人。别看外表嚣张,其实他来自于虔诚的基督教家庭,父亲是一名小提琴家。因十几岁的时候有旅美经历,深受美国当地土著的自然生死观影响,鹿角耳环其实是他的护身符,“可以让人感觉到和平的气息。”而他背上的刺青,其实是圣母玛利亚的画像。

  Candle JUNE的职业是蜡烛艺术家,就是以手制蜡烛作为创作对象、营造空间氛围进行演出的艺术工作者。Candle JUNE通过蜡烛表演参与慈善、宗教方面的活动。他与广末凉子正是今年三月在支援海地大地震的赈灾活动中认识的。有日本网友在博客中评价:“貌似他经常参加各种公益活动,怎么说也是个好人吧?”

  闪婚难道有隐情?

  今年3月相识,立马火速相恋,8月,两人出入对方私宅的照片就被日本某周刊披露出来,媒体还曝光Candle JUNE和广末母亲一起吃饭,和广末与前夫的孩子其乐融融,眼下,才10月两人就宣布婚讯。虽然广末凉子先前也有过闪电恋情,但这段前所未有的闪婚新闻依然令人咋舌。据说,这次再婚凉子相当低调,连举行宴会的计划都没有,而根据她的schedule,9月上旬其主演的电视剧杀青之后,今年内就没有其他的工作预定。这一系列迹象难免让人怀疑凉子是否怀孕了,要知道,凉子的第一次婚姻就是奉子成婚。

  然而,广末凉子所属的事务所否认了这一传言:“我们问过她本人,得到的答案是‘没有’。”

  链接

  广末凉子的坎坷情史

  ●曾与伊势谷友介、金子贤等男星传过绯闻。

  ●2001年被拍到与男模冈泽高宏约会。2003年,23岁的凉子奉子成婚,2004年诞下一子,2008年3月宣布离婚。

  ●2009年2月,媒体曝光广末凉子与男性永井大约会,不到一年就传出分手。男方的解释是太忙碌而浓情转淡,而日媒则不怀好意地揭露说两人分手的真正原因是性生活不和谐。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