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第23届东京电影节,东京电影节,23东京电影节 > 新闻报道

李玉新片入围东京电影节 竞逐金麒麟奖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10月11日04:47

  本报讯(记者曾家新)前晚,第23届东京国际电影节通过官网发布消息,中国导演李玉执导,范冰冰(在线看影视作品)张艾嘉(在线看影视作品)陈柏霖主演的影片《观音山》成为最后一部入围的参赛影片,将和此前公布的14部电影一起竞逐“金麒麟奖”。本届电影节将于10月23日开幕。

  范冰冰和陈柏霖在片中饰演一对性格叛逆、渴望独立的年轻恋人。汶川大地震一年后,三个年轻人一起租住在有着丧子之痛的迟暮京剧名媛(张艾嘉饰)的房子。年轻人与这个几乎失去了一切的“绝望主妇”冲突不断,两代人的生活轨迹从此发生了耐人寻味的改变。该片去年9月开机,11月就关机了,但由于拍摄素材非常多,后期剪辑制作花了将近一年的时间。

  东京电影节此前已公布了一批主竞赛单元参赛影片,包括张猛执导、秦海璐主演的《钢的琴》,其他影片分别来自意大利、美国、英国、伊朗等。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