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徐克李连杰合造首部全3D武侠片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10月11日03:05
  本报讯 (记者 王振国) 3D武侠片《龙门飞甲》昨晨宣布正式开机。影片监制、导演徐克昨日率所有主创人员悉数到达外景地,开拍第一组镜头。据片方透露,影片并非之前传说中的“《新龙门客栈》老片重拍”,而是一个全新的故事,人物也几乎全新。徐克导演亲自操刀编写剧本,讲述一段“前缘未了”的爱情,展现一场“宿命对决”的死战。影片共斥资3500万美元,男主角是李连杰。

  据悉,《龙门飞甲》打动李连杰的原因,除了对徐克在武侠片领域的信任之外,更因为这次《龙门飞甲》是第一次用全3D技术拍摄武侠电影,李连杰很期待科技会让武侠电影更为丰富有趣。

  《龙门飞甲》中除李连杰之外,还集合了周迅、陈坤、桂纶镁等人。周迅饰演的侠女凌雁秋武功超群,据称徐克导演曾秘密训练周迅多日,希望赋予她全新的特质,展现如同“鹰隼”般的暴烈凌厉。周迅表示:“《龙门飞甲》剧本令我落泪,而徐导的武侠世界,又让我目眩神迷。我想凌雁秋的身上,有一种改变我内心的力量。”而影片第一大反派雨化田,则由陈坤扮演。按徐克导演的形容,雨化田是江湖中出现过的“最美型、最狠戾”的角色,他期待从陈坤身上挖掘出不为人知的一面。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