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陈志朋新戏天津开拍 首度变身毒枭大佬(图)

来源:大连晚报
2010年10月11日00:58
  刚刚签约博纳演艺经纪的知名艺人陈志朋,近日在天津低调进组,勤力开工新电影《红草莓》。据悉,在这部电影作品中,陈志朋首度尝试出演毒枭角色,阴暗的性格、重重的心机、毒辣的手段,届时将完全颠覆他在人们心中的阳光形象。

  2010年,可谓是陈志朋事业再度风生水起的一年,年初春晚舞台上的精彩亮相,唤起许多人美好的青春记忆;当我们还沉浸于歌声之时,陈志朋已经与赵本山、小沈阳一同结缘于喜剧电影《大笑江湖》;而后又迅速地出现在电影《我知女人心》的拍摄现场,与刘德华、巩俐一同诠释职场故事;如今,宣布签约新东家后,即刻加盟新电影出演反一号,其欲在电影方面大展拳脚的意图越发的凸显。

  这一次在《红草莓》中所塑造的人物背景和性格都极其复杂,虽然陈志朋在以往的影视作品中也曾饰演多种类型的角色,例如《还珠格格》尔泰的可爱、《名扬花鼓》名祖儿的阴险,都让观众留有深刻的印象,但这一次的“毒枭大佬”却是触电以来的首度尝试,这一部新电影将会带给我们怎样与众不同的观感,着实让人充满期待与遐想。郝岩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