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王的盛宴 > 《王的盛宴》新闻

《王的盛宴》邀发哥汤唯 陆川秦岚亮相选址(图)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10月10日17:18
陆川女友秦岚神秘出现,全程甜蜜陪伴
陆川女友秦岚(在线看影视作品)神秘出现,全程甜蜜陪伴

  10月8日下午,青年导演陆川(在线看影视作品)现身宁波象山影视城,除了《王的盛宴》创作班底同行之外,女友秦岚也神秘出现,全程甜蜜陪伴。据悉,陆川此行意为《王的盛宴》寻找拍摄基地,而春秋战国城的风格刚好映衬那个年代背景,非常适合影片拍摄。

  陆川坦言,为了寻找适合影片拍摄的基地,他曾花了半年的时间在四川的原始森林考古,但收获很少,春秋战国城的建筑较为紧凑且造型精致,很符合心目中拍摄的场景。除了对木质结构的建筑爱不释手、不停拍照之外,陆川对甬道也格外喜爱,并询问身边工作人员是否可以在后期剪辑中将甬道加到无限长。看样子陆导预备在象山拍摄《王的盛宴》的决心已悄然定下。《王的盛宴》将邀请周润发(在线看影视作品)刘烨陈坤汤唯等知名演员加盟,该影片预计12月开机,历时三个月时间。

  陆川秦岚的恋情自从去年9月曝光后,两人便向媒体公布关系,感情一直幸福甜蜜。对于陆川拍摄《王的盛宴》,女友秦岚一直非常支持,拍戏空当之余更是陪陆川四处看景选址。象山影视城之行,秦岚曾表示:“看景其实是他们(陆川及剧组工作人员)的事情,我似乎也帮不上什么忙。”话虽如此,但是秦岚还是跟随着陆川的脚步,始终陪伴在男友身边。除了甜蜜漂亮,演技出众外,秦岚喜爱宠物也是在圈内非常的出名,当天景区内的一只小猫便吸引到了秦岚,此刻,陆川也停下脚步,满眼柔情的注视着女友,幸福的场景惹人羡慕。

  春秋战国城位于浙江宁波象山,于2009年10月开工建设,全城占地面积152亩,总投资1.2亿元,为拍摄陈凯歌执导的影片《赵氏孤儿》而建,是迄今为止全国以春秋战国时期为背景,设施最完善的一座影视拍摄基地。

  在完成《赵氏孤儿》影片的拍摄后,春秋战国城又相继接待了《天火传说》、《西施》剧组的拍摄。

  

(责任编辑:李宝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