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哈利-波特7(上)》放弃转制3D 保质量不砸招牌

来源:新京报
2010年10月10日17:27

  因没有足够时间在影片上映前完成3D格式的转换,华纳兄弟公司昨日宣布取消发行3D版《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上)》。与此同时,原定于10月底在国内上映的3D版《生化危机4》并未出现在中影数字院线的10月排片表上。种种迹象表明,10月15日上映的《唐吉可德》将在这个秋天独占国内3D银幕。

  《哈7(上)》不愿砸招牌

  今年秋天“哈利·波特”原计划将以全3D形式回归,但出品方华纳兄弟称由于时间原因,《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上)》将不会转制成3D上映。华纳表示为保证转制3D的质量,不让影迷失望《哈7(上)》将只会在普通影院和IMAX影院以2D形式上映,但《哈7(下)》仍会以3D形式上映。导演大卫·叶茨表示全力支持这一决定。片方表示,相信忍痛放弃3D是最好的选择,精心制作的2D版本更能让观众体验这场“哈利·波特”奇幻之旅。

  《哈7(上)》将于11月19日上映,下集则将于明年7月15日上映,这两部电影都有望在内地同步上映。华纳发表的声明中称,《哈7》并未采用前期3D拍摄,依旧采用类似《诸神之战》的后期3D转制技术。《诸神之战》后期转换3D的决定令影片大卖,但其恶劣的3D效果透支了“转制3D”的信誉,华纳不想砸掉“哈利·波特”的金字招牌。

  《唐吉可德》渔翁得利

  《哈7(上)》的“退出”最大的受益者无疑是将于10月15日上映的3D版《唐吉可德》。但就前者放弃全球3D市场一事,《唐》片出品方星皓电影回应称:“很早就知道他们(《哈7》)不是由3D设备拍摄,我们对《唐》的3D效果很有信心。”此外,3D版《生化危机4》上映日期仍未确定,《唐吉可德》有将近一个月的时间独占国内3D银幕,这之前最近的一部3D电影是《怪物史瑞克4》。

  

(责任编辑:雷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