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郭德纲自编自导新剧演万人迷 李菁也有出演(图)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10月10日17:22

  25集电视剧《窦天宝传奇》将于明晚在天津卫视播出。该剧由郭德纲自编自导自演,讲述了20世纪三十年代相声艺人的传奇故事。已经离开德云社的李菁也在剧中出演一个角色。

  《窦天宝传奇》原名《相声传奇》,全面展示了旧社会江湖艺人的喜怒哀乐,也展现出艺人们台前幕后的点点滴滴。剧中涉及相声、鼓曲、戏曲、评书、魔术、杂耍、摔跤等各个艺术门类,郭德纲出演的窦天宝,本是军阀的儿子,无奈家道破落。之后他苦学评戏、河北梆子、京剧、鼓曲,最终从艺相声,历经坎坷后终成为观众喜爱的“小万人迷”。这个人物很有女人缘,经常会惹出绯闻,但由于他善良聪明、热情似火,江湖上朋友众多,使身处逆境的他都能化险为夷。

  于谦在剧中扮演京城一霸梁大元,为人亦正亦邪,但酷爱相声、曲艺,是窦天宝儿时的玩伴。由于家庭的变故导致二人明争暗斗,梁大元欣赏窦天宝的艺术,总想控制窦天宝。而老演员李丁此次在《窦天宝传奇》中出演了窦天宝的师傅一角,在窦天宝被天津相声同行欺压的时候,力排众议收其为徒。

  

(责任编辑:雷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