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绝命岛》首映 霍思燕上演“喜庆红”争艳好戏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10日14:46
霍思燕余淼尴尬“撞衫”
霍思燕余淼尴尬“撞衫”

霍思燕“红色魅影”出席《绝命岛》首映 烈焰红唇惊艳全场
霍思燕“红色魅影”出席《绝命岛》首映 烈焰红唇惊艳全场

  10月9日,惊悚动作电影《绝命岛》全球首映礼隆重举行,明星霍思燕与男主角刘桦领衔的全体主创悉数走上红毯,席间同台出场的霍思燕与片中饰演“珍珠奶茶”的演员余淼同为性感美女,却遭遇“撞衫”,上演“喜庆红”争艳的好戏。

  此次“撞衫”事件纯属巧合,一开始也让霍思燕与余淼两位身材火辣的美女有些意外措手不及,站在两人中间的戎祥也有些尴尬。可是随后两人都各自夸赞起对方,霍思燕表示更喜欢对方礼服的红色,显得大气、高贵,非常中意;而余淼也说这身衣服是自己精挑细选了半晚上的结果,却还是没有思燕漂亮。话语间也明显在“暗战”斗美争艳。主持人赶紧借两人的娇美身材调侃起身宽体胖的戎祥,才化解现场的尴尬气氛。

  随后霍思燕介绍了自己片中饰演的是一身山寨名牌的夜店小太妹,但是实际拍摄时,因为有植入的厂商赞助,却要穿真名牌来冒充假山寨,也很有趣,大讲特讲自己要穿戴LV的包包、卡地亚项链、维托手机之类的名牌,进入一种女人对时尚奢侈品钟爱的沉迷状态,完全不再顾及旁人。

  

(责任编辑:雷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