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唐一菲《异空危情》强暴戏遭删 导演称太惊悚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10日10:31
唐一菲《异空危情》海报,同时演绎性感、惊悚
唐一菲《异空危情》海报,同时演绎性感、惊悚

  由内地“新锐性感女神”唐一菲携手香港影星冯德伦、应采儿主演的中国首部悚幻电影《异空危情》,即将于10月12日全国上映。该片主打玄幻、惊悚、动作、情色卖点,被誉为《狄仁杰》国庆档大卖之后的接力影片。据悉,内地女星唐一菲在《异空危情》中表现突出,无论惊悚、还是情色都有突破表演,她在片中出演的强暴戏甚至因太过逼真而遭大段删除,导演张海靖称场面太惊悚,自己拍完都不敢看!

  尽管《异空危情》是纯“香港班底制作”的电影,但内地女星唐一菲在该片中却是绝对女一号,戏份占全片90%的她,既要在片中与应采儿斗智斗勇,大打心理战、肉搏泰拳;又要与冯德伦陷入从纯爱到第三者的情感纠葛,并大秀凹凸有致的胴体,与冯德伦上演湿身缠绵的激情戏;还要陷入虫洞创造的平行世界,经历惊悚怪事,遭神秘魅影追杀……种种情绪变化相当考验演技。然而这还不够,在片中,唐一菲受到的最大挑战是一段高难度强暴戏,在这段戏里,她不仅要被掐脖子、被殴打,还要被尖刀袭背,甚至被塑料袋套头,其惊悚、暴力堪称近几年影视作品强暴戏之最。

  据称,唐一菲在拍摄高难度强暴戏时,情绪相当逼真,《异空危情》剧组的工作人员看了她的表演无不赞她演技出众。然而在后期制作时,导演张海靖却因感觉强暴场面太过惊悚,而删除了其中的大段镜头,他笑言自己会请唐一菲来担任如此重的女一号角色,就是因为看重她中戏毕业,演戏功力深厚,台词功底也很好,演起惊悚戏份很有爆发力。但她演的强暴戏如此逼真、惊悚,让身为导演的自己都不敢看,只好痛下决心删掉最恐怖的部分。

  

(责任编辑:雷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