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绝命岛》首映刘桦霍思燕盛装亮相 谜团将揭晓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09日21:48
刘桦霍思燕亮相
刘桦霍思燕亮相

刘桦、霍思燕
刘桦、霍思燕

  10月9日下午,美式惊悚动作大片《绝命岛》在北京举行全球首映礼,影片主创刘桦、霍思燕、林雪、戎祥等明星与导演冯超悉数亮相。

  男星调侃设局 女星争艳量身价比身材

  “绝命岛”真实取景于一座被称为“海上皇宫”的奢华岛屿别墅,发布会现场的大屏幕立体背景也重现了“海上皇宫”。片中主演也被分为以“龙爷”刘桦、“管家”林雪以及两位杀手石天龙、陈飞羽组成的岛上人士,与明星霍思燕、戎祥、余淼组成的非岛上人士。两队人马互相调侃、设局,抽签游戏中被“陷害”最惨的刘桦,抽到“致命短签”,只好现场秀绝活“逃生”。

  “绝命岛”上不只是汉子们的天下,更是美女如云,霍思燕、余淼、陈飞羽三位美女,大走性感华贵风,现场“量身价”秀名贵配饰价格争艳,“比身材”爆三围尺寸。而有一双堪比莫文蔚(在线看影视作品)的美腿、功夫了得的女杀手陈飞羽,也弃武从文,现场演唱了莫文尉的新歌,惊艳全场。

霍思燕
霍思燕

陈飞羽
陈飞羽

  三杯酒有深意 导演动情前辈鼓励新人

  一段电影《超人》的恢弘音乐响起导演冯超登场亮相,这段音乐寓意着青年导演将成为中国电影未来的超人,冯超在介绍完影片创作情况后,连饮主持人特意为他准备的三杯家乡好酒,每一杯酒都具有特定含义。第一杯酒就是要拜祭他的父亲——中国电影界的风云人物冯义廷先生,冯老先生也是电影《绝命岛》的总监制,却未等到影片上映不幸辞世,冯超在现场也动情洒泪,令人感动;随后,第二杯酒为影片的成功上映付出努力的片方、同事;第三杯酒的含义,则由国内著名制片人张震(在线看影视作品)燕先生揭晓,他提议为中国电影的青年导演和中国电影的未来干杯!

霍思燕
霍思燕

霍思燕
霍思燕

  主创起航出征 十二日全国震撼上映

  发布会尾声,在主题曲《同手同脚》的欢快旋律中,全体主创集体返场,鸣响倒计时汽笛,正式出征冲向“绝命岛”,据悉影片将于10月12日全国公映,观众将身临其境体会、领略到电影《绝命岛》好莱坞式的商业惊悚动作大片品质,感受终极震撼。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