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翁虹零片酬接拍《康定情歌》 妈妈演技受肯定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09日21:04
《康定情歌》导演江平携苏有朋、居文沛、翁虹等主创亮相
《康定情歌》导演江平携苏有朋(在线看影视作品)、居文沛、翁虹等主创亮相

2003年拍摄电视剧版《康定情歌》
2003年拍摄电视剧版《康定情歌》

  从温婉港星到实力演员 翁虹引领新时尚

  2010广电总局重点献礼影片《康定情歌》10月9日在京举行盛大的首映礼,导演江平和苏有朋、居文沛、翁虹等影片主创都悉数到场,周迅(环保官网)(在线看影视作品)姚晨等华语影坛中坚力量纷纷出席,于兰英、田华等老艺术家也于前排落座,老中青三代演艺人员大聚会,现场星光熠熠,好不精彩。

翁虹高原拍摄《康定情歌》
翁虹高原拍摄《康定情歌》

翁虹亮相红毯
翁虹亮相红毯

  戏外也有康定情结 首映礼翁虹不忘秀“戏装”

  首映礼上,翁虹以一袭臧红裙搭配黑色皮草亮相,佩戴具有浓浓藏风的饰品,发型也带有藏式盘头的韵味,与她在《康定情歌》中的造型互相呼应。别出心裁的造型,让翁虹在典礼上光芒夺目,绽放出别样魅力。

翁虹抹高原红 扮演藏族村干部
翁虹抹高原红 扮演藏族村干部

翁虹时隔七年再拍《康定情歌》感慨万千
翁虹时隔七年再拍《康定情歌》感慨万千

  钟爱藏族风情 翁虹创新民族装扮踏上红毯

  翁虹从前的造型以古典唯美型居多,此番尝试颠覆形象,立马得到了导演的肯定,称她打扮成村干部一点不突兀,演技很真实。这个香港“川妹子”,一口流利的川话,将角色发挥得淋漓尽致,看来翁虹这次不光是形似,身体里也有一颗“藏民的心”。

  首映中翁虹扮相富有藏族风,在众多星光中展现出自己独特的美丽,电影中造型元素与现代时尚元素相结合,温婉质朴又不失华丽端庄,打造出红毯新时尚。

翁虹与《康定情歌》中的“自己”合影
翁虹与《康定情歌》中的“自己”合影

  翁虹寻梦 不爱红装爱藏装

  会如此钟爱藏族服饰,说来也有故事,翁虹曾出演七年前的电视剧《康定情歌》,当时由于角色关系并未穿上藏服,这次的电影可算是圆了她一个多年来的梦。翁虹影片中的造型藏民味更浓,不但要把脸涂黑,还要画上高原红,活脱脱就是个纯正的藏民,她所自己并不介意,反而很爱这健康的肤色,做演员就要做得专业。漂亮的藏族服装,亮丽的高原红,加上一口地道的四川话,翁虹这个彻底颠覆以往形象的藏族村干部定会让观众朋友们大饱眼福。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