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雪花秘扇》 > 《雪花秘扇》新闻

邬君梅纽约汇合邓文迪 为《雪花秘扇》继续加戏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09日18:10
邬君梅
邬君梅

邬君梅和邓文迪在片场
邬君梅和邓文迪在片场

《雪花密扇》工作照
《雪花密扇》工作照

  华裔明星邬君梅日前被美国设计师Donna Karan公益组织选为2010年度亚洲唯一“给世界带来灵感的女性”(woman who inspires the world),受邀参加DKNY本月在纽约的时装秀,和同样来自好莱坞的“灵感女性”奥斯卡影后苏珊索兰登等女明星以及Donna Karan一起庆祝 DK公益25周年。一直以高雅时尚形象出现在公众视线的邬君梅,此次一身Donna Karan黑色经典款裙现身时装秀和美国媒体见面。她表示希望今后会更加努力继续自己的慈善公益事业,也会努力继续拍戏。

  此次纽约之行,邬君梅更是和邓文迪、王颖会合,为先前6月已经在上海杀青了的《雪花密扇》补拍一些新加的戏和镜头。本来传说邬君梅在中国与好莱坞合作的《雪花秘扇》中扮演“姑姑”被删了不少戏份,但看来这次将被补回并增加不少戏。邬君梅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所有戏份的删减都由导演、制片决定,自己只会全力配合剧组,让自己的角色服从全片的需要,并一再表示和王颖导演的再次合作非常愉快,导演非常熟悉自己的表演风格,知道在作品里如何表现自己。据悉,“姑姑”一角是贯穿全剧和促成李冰冰与全智贤结成“女书好友”的关键人物。

  邬君梅还表示,王颖新片《雪花密扇》会是一部融东西方文化为一体的美感强烈的电影,和当年轰动一时的《喜福会》风格接近,意味深长令人回味,尤其是片中李冰冰的演出“也肯定会让大家惊喜”。此外,在洛杉矶重会老友邓文迪,邬君梅非常自信地表示,有这样充满热情与活力的美女老板撑腰支持,相信《雪花密扇》一定会达到并超过中美制片方各自的期待值。邬君梅透露,在纽约拍摄过程中邓文迪现场全程陪伴,并监督各细节:“她充满活力和热情,又很有幽默感,是个任何导演和演员都会梦想与其合作的制片人。我希望她能成功并继续,这样好莱坞和中国就又多出了个华人美女制片人!”

  

(责任编辑:李鑫)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