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综艺

李菁何云伟否认因退德云社获得央视“入场券”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10月09日18:03
李菁何云伟演出照片
李菁何云伟演出照片

  昨晚,前德云社“重臣”李菁、何云伟出现在CCTV-3的第五届相声大赛颁奖典礼上,与相声演员刘彤一起表演了传统段子《卖布头》。

  在不少人印象中,先前德云社的演员很少能上央视表演,坊间还曾流传过德云社与央视“积怨”的言论。因此,不少网友质疑:何李二人这回能在央视公开露脸,是不是因为脱离了德云社?

  本报就此第一时间追访李菁。

  特快追访

  李菁:上央视与“退社”无关

  FW:据说德云社的演员很少上央视,你和何云伟为什么能破例?

  李:其他德云社成员和央视的关系怎么样,我不太清楚,反正我以前在德云社的时候,就一直在参加央视的节目(包括《笑星大联盟》、《新视听》),我是个特例。而且,我也没觉得德云社的演员就不能上央视。

  FW:这回上的可不是普通的综艺节目,而是央视相声大赛。

  李:大赛我是第一次参加,可我又不是来参加比赛的,我只是在颁奖晚会上表演节目,给大家助助兴。央视相声大赛是一个平台,来了这么多相声界的同仁,我俩只是其中的一部分,我没觉得这有什么特殊含义。

  FW:不少观众认为,你们是离开德云社才有了上央视的机会,对你们这方面的质疑声音不少?

  李:还是扯到我们和德云社的事了。到现在我还是那四个字——“问心无愧”。

  我发声明离开德云社,说白了就是一个工作调动的问题,我不在原来的单位干了,去新的单位,这有什么问题?压根不牵扯到人际关系。为什么在一般的公司、单位要调动个工作很简单,而我们说相声的想换个地方,就要被人说得像江湖恩怨似的?

  FW:可相声圈的确保留着很多传统和规矩。

  李:传统当然是保留了很多,但相声圈其实也应该跟公司一样,签合同工作,觉得有更合适的可以换。很多人对这事不了解,有不少误解。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