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张铎《蚁族的奋斗》拍摄苦 和好兄弟同住蜗居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09日15:19
张铎和兄弟分甘同味
张铎和兄弟分甘同味

   一部反映80后年轻人奋斗的电视剧《蚁族的奋斗》正在北京热拍。这部由张铎、杨烁等人气明星担纲主演的电视剧真实的反映出80后大学生在毕业后遇到的一系列困境与徨恐,却没有丧失对生活的热情,最终获得收获的故事。张铎在剧中饰演江一帆,和杨烁一起为各自的未来打拼,同吃同住在蜗居里。

  “蚁族”是一个新生的名词,是弱小群居的一个代名词。所指的是大部分刚毕业的大学生为自己的未来、理想辛苦的打拼,像蚂蚁一样的勤勤恳恳。张铎在剧中饰演的大学生江一帆就是这样一个人,从山区走出来的他在大都市中辛苦打拼,在名与利的诱惑一下、在经历了爱情的考验后,他仍然找准了自己的人生坐标,一步一个脚印的走出自己的人生之路。

  此次是张铎和杨烁的首次合作,但两人在现场默契十足。这两位去年电视荧屏上让人过目不忘的好男人此次聚首,擦出了很多火花。看似安静的张铎在片场活力四射,好像剧中的江一帆一样热情助人,让和他合作的工作人员都非常开心。张铎和杨烁此次同住一间小居室,巴掌大的地方连转身都没有空间,两层的铁架床好像回到了学生时代,而两人也像大学时期的好兄弟一样同进同出同劳动,甚至一盒鸡肉几人分,积攒下了深厚的友谊。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