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宁浩演员培训班千里挑一 主打帅靓丑角不再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09日14:48

    宁浩演员培训班招生的消息一经发出,就引起了各界的关注,不到10天就吸引了数千人“围观”,通过网络报名的人数更是多达上千名。经过层层筛选,担任此次招生选拔的宁浩工作室副导演组最终从中选出了12名通过照片报名、4名通过视频报名的选手。而通过这16名选手的资料可以发现,这次宁浩对新片主角的要求,似乎和他过去的电影有了很大程度的不同。 

    从宁浩演员培训班公布的首批入围选手的照片等资料发现,男选手大多外形帅气、阳刚,且不乏喜感;而女选手都是普遍认知的美女。看来这次宁浩新作的选角和他过去电影里普遍不打形象牌的演员标准有了较大的区别,对于这一点,项目负责人林小姐表示:“这是因为这次的电影是一个感情题材,所以原则上还是以观众喜闻乐见的‘帅哥美女’为主。”至于这些入围的美女帅哥们会不会在宁浩电影继续钻下水道?林小姐笑笑说暂时保密。

    除了外形变“美”之外,记者还发现,这些入围的“明星”选手,大多都有专业影视院校的背景或相关从业经验。对于这一点,林小姐解释道:“毕竟有过这方面专业训练的人刚开始会有一定的优势,他们熟悉镜头表达,所以出现这样的情况也在我们意料之内。不过我们还是希望能够有更多非专业出身的人来继续报名,只要喜欢演艺事业,有着‘爱一行干一行’的心态,即便不是专业出身,机会同样也会有。”

(责任编辑:三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