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生死桥》开播在即 假小子孔琳变身真女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09日14:44
孔琳饰红莲
孔琳饰红莲

  根据李碧华同名经典小说改编、由田沁鑫执导的40集民国人文大戏《生死桥》将于10月20日起在央视八套播出。性格大大咧咧,打扮也多是中性的孔琳,在《生死桥》中摇身一变成为一位红极一时的八大胡同名妓红莲,并一个人含辛茹苦将儿子抚养成人。

  假小子变真女人

  平日里性格开朗,率性的孔琳坦言,红莲这个角色与自己的个性反差很大,接下这么“女人”的角色,孔琳说女主角红莲外表虽然柔弱,但内心坚强,承受了生活的诸多磨难却从不抱怨,这个隐忍大度的风尘女子身上所散发出的独特女性气质和母性光辉深深吸引了她,因此这次铆足了劲也要让自己“女人”一回。在拍摄另一部《红粉》的时候,孔琳就被那些扮演妓女的女演员华丽、婀娜的旗袍搞得眼花缭乱,多少了解扮演风尘女子应该有怎样的身段和语态,因此并不担心一向风格硬朗的自己会“女人味”不足。

  戏里大过恋爱瘾

  除了红莲本身表现的坚忍以外,孔琳透露,《生死桥》的另一个看点就是她在剧中将与多个男人发生复杂的感情纠葛,大过恋爱瘾,“不仅有风尘恋,更有一段姐弟恋。”原来,被红莲身上的妩媚的气质和温柔的母性情怀吸引,剧中贾乃亮爱上了姐姐孔琳,而倪大红扮演的老巴貌不出众却与孔琳经过风尘恋之后收获了圆满的结局。

  “红莲”有望超越“俏黄蓉”

  虽然与田沁鑫导演是第一次合作,但出色的剧本、精良的团队以及实力派对手戏演员,让孔琳对《生死桥》,对红莲都充满信心,她说希望观众看这部作品的时候,能感觉到红莲身上的忍辱负重、坚忍不屈的性格。因“俏黄蓉”被熟知,孔琳一直期望用更出色的角色来回馈观众,证明自己的表演实力,如今,《生死桥》红莲,成为她最值得被期待的角色。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