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倪虹洁受国际品牌青睐 优雅亮相尽显灵动之美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09日14:23
倪虹洁展示腕表
倪虹洁展示腕表

众星合影
众星合影

  凭借《武林外传》从当红广告模特成功转身影视明星的倪虹洁,近日现身苏州出席某国际名表的发布,身着一袭白色小礼服的倪虹洁携手香港注明影星林保怡共同亮相,尽显优雅灵动之美,与该品牌设计理念相得益彰。

  该品牌腕表对灵感的追求,对艺术的执着一直是大众所津津乐道的,自创立以来一直秉持设计永恒的品牌理念,每款腕表无不展现极具浓厚的时代灵感魅力,同时将这份时日永恒的感动带给消费者。此次倪虹洁受邀成为“灵感大使”不仅缘于出身广告模特的她一直是时尚商家的宠儿,其甜美的笑容以及灵动的气质深受广大观众喜爱,同时,从模特到表演再到唱片,倪虹洁在演艺事业上的不断突破与该品牌的创新精神与非凡成长历程也十分契合。本身就是苏州人的倪虹洁,有着江南女子与生俱来的秀美和灵气,在现场不仅优雅地展示腕表,同时也表达了自己对“发现灵感,印证永恒”的理解:其实作为一个演员,表演就是不断发现灵感,追求角色经典的过程。

  从“全国十大广告明星”之一到《武林外传》中的“祝无双”,倪虹洁的完美转身让大家看到了靓丽外表之外她在表演上的无限潜能,而正值当红之际却低调选择乐享生活,倪虹洁这种洒脱的个性为她赢得了更多的观众缘。随着《武林外传》电影版浮出水面,倪虹洁也将以全新的形象出现在大家的视野中,据悉,此次倪虹洁在戏中的精彩表现另提前看过片的业内人士赞叹不已,不少片段将都是影片的亮点,观众非常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