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蔡依林绯闻越闹越凶 周杰伦怒斥吃醋传言

来源:现代金报
2010年10月09日14:12

  蔡依林(Jolin)与比她年轻4岁的新西兰、新加坡混血男模锦荣传绯闻,据悉两人已热恋两个多月,前日终被拍得在健身房约会。二人穿上黑白间条情侣装,锦荣还协助Jolin做锻炼大腿内侧肌肉的运动,其间锦荣以手撑其椅背,轻声细语指导她,打得火热。而作为这桩恋情的“第三者”,周杰伦也相当“郁闷”。据台湾最新一期八卦周刊报道,周董近日遭友人爆料,传为VJ恋忧郁。周杰伦本人则于前晚借好友的微博反击,不承认吃醋。

  蔡依林健身房约会被拍

  前日,Jolin高调与锦荣穿黑白间条情侣装,在台北松山运动中心健身房运动。展露健壮手臂的锦荣做运动时,推荐Jolin锻炼大腿内侧肌肉,还细心拉起她的手脚腕套进运动器材,Jolin坐在器材上来回开合双脚,锦荣则将手撑在Jolin椅背上,轻声细语指导她。

  当Jolin发现记者后,即紧张地向男友使个眼色,示意他拿背包,然后二人从后门从防火梯快闪,见镜头还即分开跑。Jolin被问到是否常和锦荣这样约会,她一言不发快闪上出租车,未几锦荣也走出来,记者用英文问他和Jolin约会的问题,向来笑脸迎人的他快跑离开。事后锦荣透过经纪人回应是否与Jolin以结婚为前提交往,他说:“互有好感,还在认识阶段,谈结婚太早。”

  杰伦回应“吃醋”说

  据周刊报道,周杰伦的友人向记者爆料,周董私底下也是爱谈八卦的人,之前对于蔡依林的绯闻总是随时更新,还会幕后讲评。但是这次“VJ”恋是真的刺激到他了,因为除了蔡依林本人没否认外,两人的朋友也向周董证实:“这次是真的!”且Jolin这次的绯闻对象,除了收入和周董没得比,其他不论外表、体格、学识都是Jolin绯闻对象中最好的,这难免让之前以为“双J”感情逐渐升温的周董黯然情伤。

  面对媒体的爆料和逼问,尽管周董多次亲自响应称并未受影响,但此次周董身边友人爆料似乎非同小可,惹得周董彻底坐不住了,于是借好友小麦的微博回应吃醋一事,并忍不住破口大骂,“说我吃醋他们真是多虑了,别想乱写什么就加个身旁友人,这招看腻了。”

  此外,前天已飞往美国忙电影“青蜂侠”后制工作的周董,还透过音乐公司对外表示,他不清楚蔡依林的恋情进展,但好友如果有新对象的话,会衷心祝福Jolin,“如果是真的,会非常开心祝福她。”徐绍娜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