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押尾学成功保释 想组乐队赚钱养活自己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2010年10月09日14:09

  搜狐娱乐讯 8日消息,4日被保释成功的押尾学被告,现在正在计划组成乐队、以音乐活动来确保自己的收入。虽然被告应该积极为年末即将开始的上诉做准备,不过现在没有职业的他没有收入,生活十分困难。因此他向周围人表明,为了获得收入“想组支乐队,在LIVE HOUSE举行LIVE”。

  押尾学被告在9月17日因保护责任者遗弃罪被判2年6个月有期徒刑之后,就开始在东京拘留所内专心作词。他有强烈的愿望想进行音乐活动“希望能给歌词配上曲子”,但他放弃了在日本国内的艺能活动“已经不可能再在日本进行艺能活动了,根本不可能让我上电视的。”而且保释之后,他也立刻否定了艺能界复出的消息。

  但保释之后迫于无奈他没有收入,只能向朋友和志愿者商量。现在的情形下想在日本国内进行演员事业非常困难,只有放弃,但他02年曾经结成过乐队“LIV”,现在也有很多音乐相关的朋友,因此他准备利用这些人脉组成乐队。

  而律师也说,他被拜托为押尾学被告寻找在海外进行活动的可能性。押尾被告去年11月就被判有期徒刑1年6个月、缓期5年执行,现在他想了解哪些国家即使有前科也能自由出入进行劳动的。虽然保释中的犯人禁止前往海外,不过他似乎仍然没有放弃在海外重新开始演员事业的梦想。

  

(责任编辑:狐狸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