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精武风云》票房过亿 高天爆舒淇酒量好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09日13:54
高天与舒淇
高天与舒淇

  由刘伟强执导、陈嘉上监制的动作电影《精武风云·陈真》上映后票房火爆。十一期间与《狄仁杰-通天帝国》、《剑雨》横扫黄金周票房,目前,该片在内地票房已经突破亿元大关。青年演员高天为此兴奋不已,还大爆舒淇酒量好。

  说起大美女舒淇,高天一点也不掩饰自己对她的好感。已经和舒淇合作过两部戏,他们如今算得上是老朋友了,从高天嘴里形容的舒淇就像一个长不大的孩子。高天打趣说:“前几天还和她在一起吃饭,因为我朋友特别喜欢她,我拿了一叠照片去找她签名,她特闹腾,说不给签,还说我在片场的时候没有请她吃东西。其实最后还是给签了,她就像个小孩子,特好玩,喜欢和我们打成一片。”

  高天越说越兴奋,还聊起了拍摄《精武风云》时候的趣事。高天说道:“在松江片场拍摄《精武风云》的时候,有时候会连续拍摄很长时间,有时候特别累,就有人会组织大家跑去酒吧放松。舒淇的酒量特别好,一个人可以喝三四个人的量,从来没看到她醉过。”而高天也透露,在片场的时候,舒淇还特别喜欢喝北京二锅头,“在《精武风云》中,舒淇有好几场戏都是在微醉的状态下完成的。我私底下问过她,为什么要这样做。她说演出醉的状态很累,喝一点酒就很容易演出那种感觉。”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