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小花旦张慧赶拍新戏 无缘观赏《精武风云》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09日13:53
张慧
张慧

  有着超级英雄巨制之称的动作电影《精武风云·陈真》上映后票房一路飘红,经过十一黄金周后,该片在内地票房已经突破亿元大关。内地新晋小花旦张慧在电影中与影后舒淇同台飚戏,演技毫不逊色。张慧一直希望能看到成片中自己的表现,却无奈为了赶拍新戏,档期紧张,至今也未能看完整部影片。

  荧幕新星张慧凭借着热播剧《不如跳舞》、《相伴》积聚不少人气。如今凭借着电影《精武风云》的上映,人气直线上升。此次加盟大制作影片《精武风云·陈真》中,不仅和自己最喜欢的女演员舒淇成功合作。拍摄期间跟舒淇大量对手戏还让张慧兴奋不已。

  如今,电影《精武风云·陈真》虽遭遇《狄仁杰-通天帝国》和《剑雨》的双重夹击但余温未散。小花旦张慧却仅在首映礼期间抽空看了几分钟完整版的电影,还没有来得及观赏全片。张慧透露说:“本想看看自己在电影中的表现到底如何,可惜十一期间为了赶拍新戏一直没有时间去电影院欣赏这一力作。”张慧谈及新剧也只是寥寥几句带过,便风尘仆仆地拍摄去了。

  据了解,张慧目前正在参与电视剧版本的《建国大业》的拍摄。张慧表示:“我只能等到这部电视剧拍完了,才能补上《精武风云·陈真》的空缺了。”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