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桥隆飙》全国首播 邢佳栋张博“山东结义”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09日13:52
《桥隆飙》剧照
《桥隆飙》剧照

  时下,由邢佳栋、张博、童瑶、吴冕、秦卫东、张海燕、易照博等领衔主演抗战传奇大戏《桥隆飙》正在山东齐鲁电视台的白金剧场热播,每晚18:55,四集联播。剧中,邢佳栋和张博将再续《雾里看花》中的兄弟情,从起初的不打不相识,到后来结义为兄弟,最终成为并肩作战的生死之交。

  《桥隆飙》中,邢佳栋饰演的桥隆飙是神秘队伍“飙字军”的头领,他出身贫寒,因故被迫成为土匪,性格豪爽骁勇善战。张博饰演的马定军是我党优秀的政治干部,从军前饱读诗书,博闻强识舌灿莲花。后期,两人因民族大义而结缘,均为抗击日本侵略者的有识之士,在机缘巧合下结为兄弟,一同踏上抗击日本侵略者的征程。

  据悉,《桥隆飙》邢佳栋和张博的第二次合作,两人早在热播剧《雾里看花》中就相互熟识,此次合作《桥隆飙》更是默契十足。

(责任编辑:吴帆)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