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家之门》大连杀青 董勇胡可相濡以沫演夫妻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09日13:51
董勇
董勇

  由实力派男星董勇领衔主演的家庭伦理剧《家之门》于近日在辽宁大连完成全部拍摄,顺利杀青。该剧由著名导演陈家林担任总导演,其子陈柯出任导演,曾编写过《刘老根》、《罪之缘》等电视剧集的著名编剧薛立业出任编剧,董勇、胡可、姚刚、孟夏等领衔主演。董勇和胡可在剧中倾情演绎了一堆相濡以沫的患难夫妻,感人至深。

  《家之门》讲述了赵一民(董勇/饰)与婚前恋人韩雪以及现任妻子方圆圆之间情感纠葛的故事,展现了复杂的家庭伦理及几对中年人面对爱情与婚姻、性与婚姻、利益与婚姻的种种态度,紧扣时代的脉搏,直击现代人内心最柔软的情感。董勇在接受采访时说:“的赵一民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大男人,赵一民要面对各种各样难以想象的压力,究竟他能否把一切事情都完美地处理好,将在电视剧的最后给出答案。”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