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喜事连连》剧照发布 韩兆造型颠覆条子形象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09日13:50
韩兆饰演的“剩男”
韩兆饰演的“剩男”

   电视剧《喜事连连——剩男相亲记》自开拍以来,因其独特的喜剧风格和话题性备受业内外关注。著名编剧、演员韩兆转型当导演,并在该剧中扮演男一号“剩男”。从首批发布的剧照可以看出,韩兆此次饰演的男主角时尚阳光、英俊帅气,完全颠覆了他在观众心目中固有的“条子”形象。 

  爱情喜剧《喜事连连——剩男相亲记》以当代社会生活为背景,讲述了“剩男”韩冰(韩兆饰演)追求美好爱情和婚姻生活的感情故事。剧中,韩冰是一名婚庆公司的金牌司仪,终日为别人主持婚礼,可是已步入“剩男”行列的他却始终没能遇到属于自己的美丽新娘。韩冰鼓起勇气走进婚介所,巧遇开婚介所的漂亮女同学陈芳(黄小蕾饰演)。在陈芳的帮助下,韩冰接连与众多类型的女孩相亲,由此引发了一连串的好笑故事。在两人交往过程中,陈芳不知不觉对韩冰产生了感情。其实韩冰也对这位老同学早有好感,然而一直把他当做未来老公的发小儿陶燕(马丽饰演)穷追猛打般的纠缠,使这段爱情故事充满了戏剧性……

  韩兆饰演的“剩男”完全颠覆他塑造的《杨光的快乐生活》中的“条子”形象。除造型的差别外,剧中人物思维睿智、言语幽默,让人耳目一新,眼前一亮。坦诚实在的韩冰并不隐瞒自己对陈芳的好感;重情重义的他更不能残忍拒绝发小儿陶燕的似火柔情。剧中的一句台词,“我爱的人名花有主,爱我的人让我六神无主”准确剖视了“剩男”韩冰直面感情时的复杂心理。

  “剩男”最终将会与谁携手步入婚姻殿堂?是陈芳?还是陶燕?这正是爱情喜剧《喜事连连——剩男相亲记》最大的悬念。因此观众不仅对韩兆在剧中的全新造型兴趣浓厚,更对他的这部新戏《喜事连连——剩男相亲记》充满了期待。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