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刀锋乱世情》热拍 郑晓宁演绎日本大佐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09日11:46
郑晓宁
郑晓宁

  近日,国内首部反映“三把刀”题材的民国剧《刀锋乱世情》在扬州拍摄,该剧由知名导演谷诗阳执导,传奇时代影视演员郑晓宁主演,此次郑晓宁将再次颠覆演技饰演日本大佐。令不少观众十分期待。

  据了解,一直以正面形象出现在观众眼前的郑晓宁,在电视剧《永远的铭记》中,曾扮演了一名残忍、暴虐、狡诈的具有高智商的日本细菌专家,观众对这个角色真是恨之入骨。郑晓宁也曾表示自己在拍摄时也恨得直咬牙。他也经历了一个恶心、痛苦的过程。谈及此次再次颠覆演技饰演日本大佐,郑晓宁也表示做足了被观众骂的准备。而对于导演谷诗阳,郑晓宁则表示曾看过他拍摄的《苍天有泪》、《曹雪芹》等电视剧,二人也曾经合作过《沃土》所以此次再次合作,二人又在新的电视剧中擦出更多不一样的精彩火花。

  据悉,该剧是国内首部反映“三把刀”题材的民国电视剧,而此次郑晓宁饰演的日本大佐竹内之助也不再冷酷无情,因为女儿的关系而令这个角色有血有肉。不仅剧情上十分有看点,演绎起来也更为贴近生活,牵绊人心。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