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俞小凡戏里戏外承受背叛 当年“婉君”熬成婆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0年10月09日11:05
  由俞小凡、庹宗华、霍政谚、徐熙颜联手主演的情感大戏《谁懂女儿心》日前登陆江苏卫视。演惯了悲情角色的“琼瑶女”俞小凡,此次在剧中饰演一位最具悲剧性的苦情母亲,虽然这被公认为是她演艺生涯上的又一次突破,但回想起过去她成功塑造一个个青春少女形象,观众们还是感慨万千,今天的俞小凡早已不是当年的“婉君”。此外,拍摄该剧期间遭遇老公出轨,也一度让俞小凡伤心欲绝。

  俞小凡出道以来演绎过许多让人难以忘记的角色,最出名的莫过于大婉君,20年前,一部《婉君》使俞小凡迅速走红,继林青霞(在线看影视作品)、刘雪华之后成为琼瑶作品的第三代青春玉女,在之后的演艺生涯中也多以“苦情女”形象示人。但在《谁懂女儿心》中,她却彻底颠覆了一番:出身富家的刘金珠略显虚荣和清高,又有着女人的多疑与敏感,刚开始误认为丈夫有私生女,她忍受不了丈夫的背叛,甚至决定要带着儿子离家出走。俞小凡的这一次转型,为《谁懂女儿心》额外增添了不少吸引力,连她自己也笑言:“我这是多年的媳妇熬成了婆。”

  现实生活中,俞小凡也算是经历坎坷,尤其是她的婚姻生活让影迷们很担忧。2001年俞小凡与拍拖长达11年的男友翁家明奉子成婚,婚后专心相夫教子的她,整整6年没有再出现在荧屏。当她开始复出准备迎战事业的第二春,没想到正是在拍摄《谁懂女儿心》时,却遭遇了老公翁家明连续出轨两次,这让俞小凡很受伤。

  据工作人员透露,她拍摄时情绪没受影响,但下戏后确实“变得有些沉默,不太讲话”。之后俞小凡伤心欲绝且迟迟走不出阴影,直到出席该剧宣传时,她还曾经两度哽咽。不过,俞小凡总结自己和翁家明现在关系是“稳定中成长”,并否认了两人即将离婚的消息。令人困惑的是,此前以家庭为重的俞小凡复出后一直在拼命接戏。记者 娄跃星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