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电视剧《金婚2》《金婚风雨情》 > 新闻动态

《金婚风雨情》登陆江苏 周韵韵味十足(图)

来源:现代快报
2010年10月09日11:16
周韵亮相发布会
周韵轻抚秀发
周韵甜美笑容

  情感大戏《金婚风雨情》前晚亮相江苏城市频道,精彩的剧情,演员精湛的表演,受到许多观众的好评。昨天,该剧导演郑晓龙携主演周韵胡军(在线看影视作品)及祖峰来宁举行新闻发布会,为该剧宣传造势。许久没有出现在观众面前的周韵一如既往的美丽优雅,虽然已身为两个孩子的妈,但是风采依旧,引来话题不断。

  主持人大夸周韵耐看

  一件修身的黑色小西装,一头齐肩的秀发,已是两个孩子妈妈的周韵成了发布会现场记者们关注的焦点。有意思的是,她才刚刚落座,主持人就立刻对她“盛赞”起来。“周韵的确很美丽,本人比电视上的还好看,而且美得不张扬,虽然不是那种艳丽的美,但是美得非常有味道。我觉得这种美应该是张艺谋(在线看影视作品)导演喜欢的类型,很耐看的。”听到这里,《金婚风雨情》的导演郑晓龙忍不住插话:“谁说周韵的美是张导喜欢的类型啊?那是姜导喜欢的类型,谁也不会比姜文喜欢呀。我个人认为,张艺谋的眼光不如姜文!”郑导话音刚落,一旁的周韵已经不好意思地红了脸,被大家屡屡夸奖的她随后更是一边开心地笑着一边不好意思地用手捂住了脸。

  周韵婚后以家庭为主

  生完两个孩子以后,周韵很久没有出现在公众面前了。有记者表示,《金婚风雨情》是周韵淡出荧屏许久的复出之作,听到这里,周韵显得有些不满:“其实我并没有淡出荧屏,我只是现在以家庭为重。”周韵表示,自己是一个传统的中国女性。在她的观念中,家庭的重要性一直是第一位的,所以自己遇见好戏就拍,遇见不是很满意的,宁愿一直歇在家中照顾家人。“我的孩子一个2岁,一个4岁,我愿意把更多的时间放在他们身上,有的人会觉得孩子很难带,但是我觉得你把时间给他们,把事情都理顺了,就一点都不麻烦了。”

  姜文客串不仅因为妻子

  在《金婚风雨情》中,姜文是第一个亮相的人物。虽然只是充当一个明星“龙套”的角色,但是他的此次客串依旧为该剧增色不少。不少观众猜测,姜文的客串完全是看老婆周韵的面子,但导演郑晓龙昨天做客江苏网络电视台接受记者采访时却“郑重澄清”:“姜文愿意客串其实有一部分也是看了我的面子。”

  郑导介绍:“我私底下和姜文就是特别好的朋友,有事没事都会经常聚在一起。自从合作了《北京人在纽约》之后,我们就一直在找机会再次合作。这次他来客串《金》也算是帮了我一个忙,希望以后还有再深入的合作。当然,姜文愿意来也有周韵的因素在,呵呵,他们俩还有一场对手戏,特别精彩。”另据记者了解,自1993年主演了《北京人在纽约》后,姜文已阔别荧屏17年。快报记者 应嘉轩 摄影 泱波 (来源:现代快报)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