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华尔街:金钱永不眠》 > 独家策划

《华尔街:金钱不眠夜》主演:埃里-瓦拉赫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09日10:36
埃里-瓦拉赫(饰演 Julie Steinhardt)

  埃里-瓦拉赫的演员生涯已经超过70年,获奖无数,德高望重,经典的电影跟戏剧作品众多。

  瓦拉赫取得纽约市立大学的硕士学位后,拿到纽约 Neighborhood Playhouse的奖学金。他演出几个小角色后,在二战期间成为美军军医。退役之后,瓦拉赫在1945年以《Skydrift》正式在百老汇出道。他是Actor’s Studio的早期成员,跟着American Repertory Theater演出两季后,在百老汇的演出田纳西威廉斯(Tennessee Williams)的《The Rose Tattoo》,并以该剧获得东尼奖,他还演出了《Camino Real》。瓦拉赫在50年代逐渐成为该剧场最耀眼的演员。他演过的舞台剧还包括了尤金尤内斯库(Eugene Ionesco)的 《Rhinoceros》,同场演出的《The Tiger》、《The Typist》(太太安妮杰克森Anne Jackson也同台) ,还有《The Waltz of the Toreadors》、《Every Good Boy Deserves Favour》。90年代后期,他以外百老汇的热门剧《Visiting Mr. Green》大获好评。

   瓦拉赫早在40年代后期就开始出现在电视节目上,包括《The Lark》、《Skokie》、《Anatomy of an Illness》、《Legacy of Lies》,还有影集《Our Family Honor》,他在里面饰演一个流氓家族的老大。大银幕上的瓦拉赫,则是由备具争议的《娃娃新娘》为他打开知名度。他在《豪勇七蛟龙》、《黄昏三镖客》、《The Misfits》中的角色都令人印象深刻。其他电影作品还有《我要求审判》、《Tough Guys》、《教父2》、《Lord Jim》、《The Moon-Spinners》、《偷龙转凤》、《The Brain》、《深深深》、《Cinderella Liberty》、《Movie, Movie》、《The Hunter》、《Girlfriends》、《Sam的 Son》、《The Two Jacobs》、《Article 99》、《Hollywood Mistress》、《四海本色》。

   90年代的瓦拉赫也为不少热门影集担任旁白,像是《The Donner Party》、肯恩本斯(Ken Burns)的《Baseball》、《The West》。 他还在《大亨也疯狂》、《相信爱情》及克林伊斯威特的 《神秘河流》中演出。他最近的电影作品则有《恋爱没有假期》、《骗局》、《妈妈的大男孩》、《Tickling Leo》、《纽约我爱你》、罗曼波兰斯基(Roman Polanski)的《The Ghost》。他最近在影集《护士当家》中演出,还出了新书The Good, The Bad, and Me: In My Anecdotage。

  

(责任编辑:陈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