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古巨基容祖儿蔡卓妍任亚运火炬手 均感到光荣

来源:人民网
2010年10月09日09:25
古巨基曾任奥运火炬手,这次再为广州亚运会传圣火,感到无上光荣。

  人民网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第16届广州亚运会选用了2010个人当火炬手。圣火在北京天坛祈年殿举行盛大采火仪式。在众多火炬手中,英皇占3人,分别是古巨基(在线看影视作品)容祖儿(在线看影视作品)蔡卓妍(在线看影视作品)(阿Sa),他们均表示感到无上光荣。

  火炬传递将于10月13日开始,分别在广东省内21个城市进行,首站是中山市,古巨基将负责这一站,以演艺界代表身分参加圣火传递。容祖儿则于11月9日参与,圣火将会从中山纪念堂出发,途经五羊石雕等市内多个地方,最终抵达琶洲国际会展中心。至于蔡卓妍会于11月11日现身广州大学城,与100名火炬手参与13公里的传递活动,途经各所高校和亚运场馆。(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