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袁姗姗神秘转型“泼辣女” 颠覆苦情版秦香莲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09日10:30
袁姗姗饰“80后女警花”
袁姗姗饰“80后女警花”

  在新《秦香莲》中担纲女一号“秦香莲”的华谊新生代宠儿袁姗姗日前加盟了女子监狱题材电影《让爱回家》,转型饰演一名刚从警校毕业的“80后”女狱警。在片中,袁姗姗与斯琴高娃、邬君梅等前辈当起了“警同伴”,又与犯人们发生了一系列的“泼辣事件”。从古装戏到现代监狱戏,袁姗姗表示虽然“不再苦情”,但是“80后”女狱警——吴凡也是性格颇为突出的人物,自己下了很大的功夫。

  《让爱回家》剧组日前曝光了两张袁姗姗的剧照,袁姗姗身着新式女警服,完全投入到工作状态中。这与之前的古装“秦香莲”形象有了颠覆性的转变。为更准确的表现人物,袁姗姗和其他演员提前进组,前往郑州某大型监狱体验生活,与外界断绝一切联系。这样的体验让袁姗姗觉得“生不如死”,但对自己的角色性格有了更好的理解。“泼辣女”与“秦香莲”相比,袁姗姗表示80后离自己更近,更容易把握。

  据悉,该片正在郑州热拍中。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