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永不磨灭的番号 > 新闻报道

张宁江跨越《杀虎口》 《永不磨灭的番号》转正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09日10:26
张宁江剧照
张宁江剧照

  近日,有“战争版水浒传”之称的抗日题材战争大戏《永不磨灭的番号》在北京郊区热拍。该片由“鬼才导演”徐纪周亲自担纲编剧、导演,黄海波、张宁江等多位战争型男加盟。华谊兄弟“新生代男星”张宁江在与徐纪周导演成功合作《杀虎口》后,再次获邀出演《永不磨灭的番号》中“刀疤政委”——张六斤一角。

  据悉,早在两年前张宁江有幸被徐纪周导演选中,出演《杀虎口》中反面一号人物——日本关东军狙击队队长山本君。张宁江首次出演反面人物,就担纲如此重要的角色,而最终得到了徐纪周导演的高度认可。徐纪周在最新力作《永不磨灭的番号》剧本构思阶段,就为张宁江设计了又一性格角色——张六斤政委,还为其脸上设计了一道深深的刀疤。从“反面一号”到“刀疤政委”,张宁江成功的完成了华丽转身。而日前《永不磨灭的番号》正转组到北京王佐基地拍摄,张宁江在该剧中与黄海波也有大量对手戏,据悉,这也是两人的第二次合作。

  日前从剧组工作人员获悉,张宁江因为右脸的“刀疤”遭化学物质严重灼烧,即便如此他也没停滞工作,坚持火爆的战争戏热拍,十分敬业。

(责任编辑:午小饭)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