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绝命岛》3D地画启动 刘桦谈片酬欲言又止(图)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0年10月09日10:04
《绝命岛》主创
《绝命岛》主创

  10月8日,惊悚动作电影《绝命岛》于北京蓝色港湾购物广场举行了“3D立体地画启动仪式”。本次仪式不仅是电影出品方为配合本片宣传,而精心打造的一次新颖有趣的活动,也预示着一种崭新的电影营销模式的问世。

  主创画师齐到场

  电影《绝命岛》围绕一颗心脏,七条人命,十亿财富等敏感元素为故事背景,更斥资3000万元,誓要为国内观众奉上一部极尽刺激与精彩的视听盛宴。为了配合本片宣传,电影投资为电影精心打造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绝命岛》3D立体地画启动仪式”。而此次巡展也预计将在国内18个城市的50多家影院进行宣传推广工作。

  也许是为了满足广大观众对于3D地画制作工序的好奇和对影片的关注,主办方不仅请来业内资深3D画师花费两个小时时间现场作画,还邀请到本片导演冯超及刘桦等多位主演到场为本片助阵,为电影《绝命岛》在10月12日的首映做足势头。

  活动主办方表示:“《绝命岛》3D立体地画启动仪式”是结合了体验式营销及全球化营销两种营销模式为一体的新颖电影营销模式,不仅可以让更多的电影爱好者通过与地画合影留念的方式增加对影片的印象。还能通过此种全国范围的广泛推广,为电影本身造势。

  刘桦闭口不谈片酬

  早前,影片主演刘桦曾因片酬问题闹出一些风波。活动现场有媒体就此事详细询问,刘桦则早有准备,他表示《绝命岛》是两年前便和导演约定好的片子,大家都是朋友,就没太过多询问细节。当初自己确实不知道这个电影投资3000万,也没人和他说,自己究竟拿到多少钱真的不方便袒露。不过当问到影片拍摄感受的时候,刘桦则避开影片本身,只是表示能和林雪和戎祥两位演员一起合作很愉快,拍片过程对他来说就是一般工作,没什么特别的。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