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赵氏孤儿》 > 《赵氏孤儿》_新闻

陈凯歌玩脱口秀PK周立波 带葛优范冰冰叫卖新片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2010年10月09日09:30

  《赵氏孤儿》剧情

  《赵氏孤儿》故事因为被法国大文豪伏尔泰改编成《中国孤儿》,流传到西方,家喻户晓。在陈凯歌(在线看影视作品)版《赵氏孤儿》中,程婴并不是原来故事版本中赵盾的门客,而是一个平民草泽医生,在机缘巧合中卷入了赵氏的灭门事件,并用药箱将赵氏孤儿带出,免遭毒手。面对大奸臣屠岸贾的步步紧逼,程婴又与好友公孙杵臼上演苦肉计,故意告发公孙杵臼私藏赵氏孤儿,并且用自己的亲生儿子替代赵氏孤儿被屠岸贾杀死。而程婴因为告发有功成为屠岸贾的门客,在最危险的地方忍辱负重地把赵氏孤儿抚养成人,最终报仇雪恨。

  集结葛优(在线看影视作品)王学圻范冰冰黄晓明等影星,陈凯歌导演新作《赵氏孤儿》,最近发布国内版预告片,这也是早先于多伦多电影节曝光的国际版预告片的升级版本。新预告片不仅在细节上做出调整,还以遒劲的书法字体配上血红的底色,衬托出影片凝重肃穆的整体氛围,配音更为清晰有力,结尾的英文片名“Sacrifice(牺牲)”,点出故事精髓。

  值得一提的是,陈凯歌将携葛优、陈红、王学圻、范冰冰、黄晓明、海清等,出任10日晚的《中国达人秀》总决赛颁奖嘉宾。《赵氏孤儿》国内版预告片也将现场进行全球电视首播。该片将于12月18日登陆内地贺岁档。

  《赵氏孤儿》12月18日上映

  预告片很血腥,网友称看后心有余悸

  《赵氏孤儿》此前的国际版预告片一经推出,网友就未停止讨论。有网友称,片中刀刀见血的惨状让人看后心有余悸,而葛优、王学圻、范冰冰、黄晓明等演员的表现则让人颇感意外。特别是葛优,放弃一贯的喜剧表演,饰演悲悯的小人物,让人称道。

  此次发布的新预告片,由国际版直接翻译而来,只是陈凯歌重新进行了包装,在细节上做出调整,还以遒劲的书法字体配上血红的底色,衬托出影片凝重肃穆的整体氛围,配音更为清晰有力,结尾的英文片名“Sacrifice(牺牲)”,点出故事精髓。

  网友最关注的是海清大胆露胸为婴儿喂奶的戏份,不少网友猜测用了“胸替”。对此,海清表示,“这场戏是导演临时加的,当时想都没想就演了。在戏里能成为陈凯歌导演为葛优选定的媳妇很开心,跟王学圻、张丰毅、葛优几位戏骨对戏也非常过瘾。为好戏,什么都可以不在乎。”

  《中国达人秀》10月10日收官

  陈凯歌挑战周立波,首尝脱口秀

  《中国达人秀》10日晚迎来收官之战。陈凯歌已确定携葛优、陈红、王学圻、范冰冰、黄晓明、海清等《赵氏孤儿》主创出任颁奖嘉宾。此外,他们还将参加全天大直播节目。节目组透露,届时评委周立波会邀请《赵氏孤儿》剧组走进直播间,一起预测总决赛。另外陈凯歌还将挑战周立波,首先在荧幕上尝试个人脱口秀,这个节目板块暂定“达人·凯歌秀”。

  决战在即,八强选手刘伟、寿君超、蔡岫勍、“音凰舞帝”、朱晓明、马丽和翟孝伟、张冯喜和“时尚七太”将为冠军展开争夺。此外,部分英美达人也提前抵沪观战。此次来华的“达人”包括保罗·珀特斯、回收站打击乐队以及英国达人第三季冠军“万象街舞团”、英国达人第二季亚军“标签组合”、美国达人第四季季军“辣妹四重奏”,都绝非泛泛之辈,据悉,他们也将在总决赛当晚亮相上海八万人体育馆,与中国达人们同台献艺。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