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江若琳晒事业线为新片宣传 惨被“女鬼”抢镜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09日09:30
杨丞琳余文乐这对旧绯闻情人大方合影
杨丞琳余文乐(在线看影视作品)这对旧绯闻情人大方合影

杨丞琳中性打扮扮江若琳男朋友
杨丞琳中性打扮扮江若琳男朋友

余文乐被特约演员吓到
余文乐被特约演员吓到

杨丞琳拍合影时被“女鬼”拉着离场
杨丞琳拍合影时被“女鬼”拉着离场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江若琳鲜有性感露事业线出席首映,获好姐妹杨丞琳(在线看影视作品)以中性打扮“让步”,却惨被特约演员扮鬼抢镜,余文乐即场被吓到哇哇大叫,速逃落台避开,状甚搞笑。

  3D鬼片《童眼》前晚举行首映,主角江若琳、杨丞琳、余文乐等由各地归队出席,其中江若琳身穿性感短裙亮相,事业线乍现,她笑说:“配合部戏3D主题嘛!条裙好窄,加上之前没吃饭束到我有点胃痛。”

  自认称职“男友”

  同场的杨丞琳以较为中性化的西装褛亮相,江若琳否认抢镜,直言对方“英俊又靓仔”,当正她是“男朋友”,杨丞琳亦笑说:“江若琳年纪比我小,是我小妹妹,在威尼斯我的打扮也会比较中性,所以她每次见我都叫我男朋友,她今天非常漂亮,非常可爱,我也是非常称职的‘男朋友’。”

  旧爱见面不尴尬

  两位靓女在场未及特约演员扮鬼抢镜,台前幕后大合照时,扮鬼的女演员突然出现,吓到站在旁边的余文乐哇哇大叫,边叫边跑下台,状甚搞笑。问到他似比其它女演员更为胆小,他说:“真是吓到,她就那么站着,被她吓一跳,摸一下好湿,而且我又有洁癖!”问到与旧绯闻女友杨丞琳同场会否感尴尬,余文乐说:“大家都知绯闻好假,她都有问我去不去台湾宣传,大家间中有见,虽然不是很好的朋友,但没关系。”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