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中挪艺术家联袂演绎音乐剧《些许阳光夜》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李澄
2010年10月09日08:57

  由挪威作曲家及男高音托马斯·斯坦盖勒作曲并主演、欧洲流行乐坛明星亚历山大·里贝克联合主演的音乐剧《些许阳光夜》,将于11月1日、2日在世纪剧院上演。有趣的是,剧中的挪威女皇竟然由中国歌唱家韩延文饰演。

  在日前主办方的发布会上,两位主演托马斯·斯坦盖勒与王嘉鹏双双出席,主办方介绍,音乐剧由15位挪威音乐家、40位挪威合唱队员、韩延文、两位中国独舞演员出演,中国歌剧舞剧院交响乐团伴奏。担任此次北京演出的中国歌剧舞剧院导演武旭海表示,他为王嘉鹏12岁那段空难噩梦的场景增加了非常具有冲击力的表现手段。说到选择韩延文,武旭海说,因为扮演挪威女皇对于挪威艺术家有巨大的压力,而2007年韩延文以民族美声在挪威又引起了巨大的轰动,所以,就选择了她。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